男女 男女焦點

AV女優的反應都是「演出來」?看到他們的表情你就明白

 

▲節目特派員特別訪問到發片量非常大的現役女優櫻井步。(圖/翻攝《神疑問》節目片段,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神疑問》節目日前探討了一個問題「AV女優在A片中的反應通通都是演出來的?」,為了得到最具公信力的答案,他們和著名的AV製作公司「SOD」(Soft on Demand)取得聯繫,不只當面訪問10名線上女優,還到拍攝現場實際觀察,讓「臉上的表情」說明一切。

▼特派員為求眼見為憑,還來到拍攝現場實際觀摩。

《神疑問》這次提出了「AV女優在A片中的反應通通都是演出來的?」的疑問,並讓認為「AV都是靠演技的」特派員「三谷三四郎」到AV製作公司「SOD」一探究竟;單身漢三谷首先和10名現役女優對談,結果得到的答案非常一致,女優們紛紛表示,「我們都是來真的!」還說,「性愛畫面都是真槍實彈的呀!」、「那些反應都是真實的,完全沒有在演!」、「我會研究怎樣才會讓自己的身體更有反應,還會使用一些道具來輔助。」。

▼頭上的攝影機記錄了特派員內心的煎熬。

不過,倔強的三谷聽完了眾位女優的說法還是不相信,他進一步向SOD的工作人員提出「想看看攝影現場」的要求,力求眼見為憑,而工作人員也爽快地答應,並讓他觀摩「貧乳女神」櫻井步的拍片過程;雖然因為電視尺度的關係,無法播出「最直接的畫面」,但製作團隊在三谷的頭上架設了一台攝影機,讓觀眾能從他的表情,觀察他的「心境變化」,只見他時而嘟嘴、時而張嘴、時而瞪眼、時而瞇眼,彷彿正見證著大自然最偉大的一刻。

觀摩結束,三谷大澈大悟,驚訝的表示,「太厲害了,一定都是真的,之前我以為她們都是演出來的實在是太愚蠢了,剛才我在裡面看到了最純粹的『真』,完全沒有其他雜質存在!

▼「AV女優在A片中的反應通通都是演出來的?」片段從11分鐘開始。(影片來自Youtube,延遲請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男人天堂?揭秘全球色情十大國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