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朋友!」 男醉到騎車進警局自投羅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武陵派出所20日突然被騎著機車的洪男闖入,讓員警嚇了一大跳,結果一靠近就發現他有濃濃酒味,詢問為什麼闖入,男子供稱要「找朋友」,誇張行徑讓人無言又傻眼。

半夜3點多員警原本在值班台前辦公,接著不遠處聽到機車引擎聲,正要前往查看,沒想到50多歲的洪男就直接把機車騎進派出所,員警本以為發生什麼緊急事故;沒想到對方卻吵著說「我要找朋友」,身上還散發出濃濃酒味,問他要找誰又說不出來,經檢測後,酒測值0.43毫克已超標。

等到洪男清醒後詢問之下,才知道他當晚在附近的小吃店喝了啤酒,想到復興路找朋友,結果經過武陵派出所,因為外牆正在整修搭建了鐵皮圍籬,只留下門口的通道,因此誤認為小巷子就騎進去了,對於自己「自投羅網」的行為,洪男也直呼「有夠衰」,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