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飛行器撞西雅圖摩天輪 墜毀後把塑膠桌弄出個大洞

▲夜晚的摩天輪。(圖/翻攝自SeattleGreat Wheel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的「西雅圖摩天輪」(SeattleGreat Wheel)是當地知名景點,不過在11日(當地時間)下午被一架無人飛行器撞上,產生巨大聲響。後來墜落的飛行器掉到下方的露天餐飲區,還把桌子撞出一個大洞,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據當地電視台《KING5.com》報導,摩天輪員工與數名目擊者當天下午4時左右聽到巨大聲響,接著只見一台無人飛行器墜毀在露天的飲食區,把塑膠桌撞出一個大洞。員工麥克(Michael Fuqua)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讓飛行器這麼靠近摩天輪」。

安全管理員韋曼目睹整個經過(Wayman Earls III),他提到,飛行器看起來像試圖要穿越摩天輪,但是沒有成功便撞上了,「謝天謝地甲板上的所有人都沒有受傷」。工作人員也緊急關閉摩天輪和飲食區,進行全面的安全檢查,檢查完畢後才又重新開放。

據了解,西雅圖摩天輪位於艾略特灣(Elliott Bay)57號碼頭,約53公尺高的它在2012年6月開幕後,便成為熱門的觀光景點;共有42個車廂,每個車廂可容納6人,出於安全設計不可以開窗,不過配有空調設備,它也是美國西海岸最高的摩天輪。

▼墜毀的無人飛行器。(圖/翻攝自KING5.com)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