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也有「光棍節」 未婚男女當天告白 成功率80%!

Pepero Day這一天,無論是戀人還是朋友都會去買巧克力棒互相贈送。所以被稱為是「韓版光棍節」。(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東亞日報》11日報導,11月11日也是韓國版的「光棍節」。韓國一家婚慶公司從10月30日至11月5日進行的有關「光棍節」告白的調查結果顯示,韓國未婚男女在「光棍節」告白成功率高達81.4%。

據了解,11月11日是韓國的Pepero Day,跟中國的「光棍節」為同一天。所謂Pepero,指的就是「樂天制果」公司旗下的代表零食巧克力棒。在11月11日這天,不論是戀人、家族親戚還是朋友,都會去買這種巧克力棒互相餽贈。所以被稱為是「韓版光棍節」。

上述婚慶公司以458名20至30歲的韓國未婚男女為對象進行調查。結果顯示,未婚男女圭 在光棍節當天被有好感的異性告白,接受的比率為40%。未婚女性中,50%的受訪者表示會無條件答應,男性為22.2%。

此外,有42.6%的女性認為「光棍節」是表達心意的好日子,男性則為23.6%。調查還顯示,32.1%的人曾在「光棍節」向異性告白過。 另外,0.9%的受訪者認為,情侶間也要互相過「光棍節」。

認為至少過節這天要有誠意的人占62.7%,36.5%的人認為情侶沒有再過光棍節的必要。統計指出,「光棍節」有準備禮物的男性達38%,女性則為52.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