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J種事! 刮中1500萬元 居然是印刷錯誤

▲刮中彩券卻不能拿到彩金,真讓他捶心肝。(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劉又嘉、陳詩詠/綜合報導

買刮刮樂卻和千萬獎金擦身而過,會是什麼滋味?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男子,去年12月買刮刮樂,刮中約新台幣1500萬元的獎金,結果彩券公司卻告訴他,這張刮刮樂是印刷錯誤,不能送出彩金,害這名男子扼腕捶心肝。

樂透中獎幸運兒總是在人前激動歡呼,但美國新墨西哥這名男子──偉恩斯(John Wines)卻是看著手中彩券唉聲嘆氣,怨嘆自己是史上最倒楣,和獎金擦身而過的人。他去年12月在加油站買了刮刮樂,按照規則,只要刮出1或2的數字,就能拿到下方顯示的金額。

偉恩斯指著手中的彩券,「這裡印有1,一張就有25萬美金,另一張也有。」偉恩斯刮出了2張,看似印有1的彩券,總獎金有50萬美元,折合約新台幣1500萬元,但他興高采烈拿到加油站兌獎,店員與樂透公司確認後,卻告訴他「大哥,你誤會了啦!」

偉恩斯說,「我拿去,結果對方說,這張沒中獎,他們說是印刷錯誤,不能給我錢。」仔細看,偉恩斯刮出的號碼,其實是兩位數,但個位數印刷不清不楚,讓喜悅成了誤會。偉恩斯說,「你以為贏了50萬(美元),結果對方說你沒有,你向他證明你就是有,我想任誰都難開口說,你就是和獎金擦身而過。」

偉恩斯向彩券公司投訴,結果也得到相同回覆,不過對方給了他價值100美金,等同3000元台幣的彩券,當作安慰獎,這一場空的感覺想必很不好受。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