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房租落跑留貓屍 租霸情侶投案坦承:活活餓死牠

▲一對情侶積欠房租落跑,還將飼養了9個月的小貓獨留在屋內活活餓死。(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龜山日前驚傳有租霸情侶欠租落跑,還將一隻小花貓獨留屋內,等到租約到期鍾姓女房東找來鎖匠開門,小花貓早已餓死在床上,氣得她趕緊報警。而這對情侶昨日(4日)下午主動到派出所投案,坦承離開時並沒有把小貓一起帶走,訊後被毀損、動物保護法等罪嫌送辦。

照片上的房間內髒亂不堪,好幾袋垃圾堆在屋內地上還有流出的髒水,就連廁所垃圾桶都堆出衛生紙山,更離譜的是床上竟然有一隻疑似遭餓死的小貓屍體,看到出租的房子被搞成這樣,讓鍾姓女房東十分傻眼,氣得報警處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而這對租霸情侶4日下午主動前往派出所投案,警方表示,35歲的吳姓男子與25歲的林姓女子2年前向鍾姓女房東租屋,但從今年8月起就開始積欠房租,遭斷水斷電後就丟下飼養了9個月的小貓落跑到台南。

林女也坦承,當時離開之後就沒有再回來提供小貓飲食,看到事情鬧大才決定投案。由於吳姓男子因酒駕遭通緝,警方訊後依違反毀損、動物保護法等罪嫌將2人函送法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