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女成A片主角!叔叔崩潰留言:別再把他的X放進嘴巴了

▲叔叔無法接受自己姪女出現在A片中。(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A片對許多人來說,並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情;但似乎還是有很多人,無法接受自己的親人去做AV男優、女優。英國有位網友,日前在瀏覽A片網站時,竟然看到自己的姪女在含別人的XX,換句話說,他的姪女正從事AV女優。這位網友後來不僅瘋狂在該影片下留言,還威脅姪女要把這件事向家人公佈。

根據《Elite Daily》報導,一名爆料人士分享了關於他女友的故事。這名男子說,有一次他的女朋友接到了來自英國叔叔的電話,電話中,這位叔叔對於他的姪女,也就是男子的女友拍A片表示「非常失望」,還不斷威脅要將這件事告訴所有家人知道。

受到威脅的女友,一開始雖然不斷乞求叔叔不要這樣做,但對方還是堅持要將這件事告訴她的家人。這時在一旁的男友,馬上打開筆記型電腦開始尋找,果真找到女友拍的A片,還有底下她叔叔用「大鵰史蒂芬(Big Dick Stephen)」帳號的留言。

在留言版中,這位叔叔發狂似地在底下留言,「奧莉薇雅(Olivia)妳怎麼可以做這種事情!」、「你們不要看了,她是我的姪女奧莉薇雅」、「奧莉薇雅那不是妳的男友啊!跟我在臉書上看到的不是同一個人,他是誰?不要再把他的X放進妳的嘴巴了!」

男友看到這些留言後隨即截圖,女友也反過來質問這位叔叔。這時對方開始口吃,回答也不斷跳針,說自己是「不小心」看到這部影片的,女友便繼續追問,「所以妳也是『不小心』註冊帳號的?」最後對方只好答應他們,不會將這件事告訴他們的家人。幸好這件事平安落幕,不然這名女子今年可能會有個非常「瘋狂」的聖誕節。

▼崩潰的「大鵰史蒂芬」留言。(圖/翻攝自Elite Daily)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