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野和敏再推新作 LUXGEN S5 TURBO ECO HYPER驚豔登場

▲LUXGEN今天發表全新S5 ECO HYPER,成為品牌旗下第四台由GT-R之父水野和敏所調校出來的車款。(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繼U6、U7與M7之後,LUXGEN於今日正式推出全新S5 TURBO ECO HYPER車款,讓LUXGEN旗下搭載ECO HYPER引擎的車系趨於完整,宣告台灣汽車自主品牌全面進入高效低耗能的時代。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中型四門房車的市場在台灣每個月還是有近萬台的銷售量,依舊是兵家必爭之地,S5 TURBO ECO HYPER要以令人驚豔的姿態重回戰場贏得消費者的目光。

S5 TURBO ECO HYPER特別選出五個令人驚艷Surprises;其中包括了Speed、Styling、Smart、Safety及Space五大面向,由Speed的性能操駕,代表著本次車輛依舊有1.8T與2.0T兩種動力,但馬力輸出在經過重新調校後,有著高達13%的提升,在節能表現也有著11%的上揚幅度。

另外在外觀造型上,承襲品牌駐筆迴鋒的概念,全新車頭的T型日行燈,以及車尾的倒L型導光條尾燈,建構出Styling的概念;另外包括Smart智慧前瞻、Safety安全配備還有Space舒適大空間,五種元素共構成全新的S5 ECO HYPER。

▲S5 ECO HYPER本次售價自65.9萬起,針對TOYOTA ALTIS的意味相當濃厚。

LUXGEN宣布,全新S5 TURBO ECO HYPER即日起以1.8T車款雅緻型65.9萬、經典型69.9萬、尊爵型78.9萬及2.0T車款旗艦型86.9萬的價格正式上市,並同步推出網路活動,只要分享測試結果就有機會抽PS4;並限時於Google Play推出APP活動,有機會抽iPhone 6S還有LUXGEN週邊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