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生罵三字經...老師失控呼巴掌 家長告殺人未遂

▲攔路掌摑學生,老師疑供假影帶,家長怒告殺人未遂。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有家長投訴,就讀國中三年級的小孩在放學途中被學校訓育組長開車攔下呼巴掌,導致臉頰紅腫;前往理論時,涉嫌打人的老師疑似提供造假的行車記錄器,家長憤而提出殺人未遂及傷害告訴。

監視器畫面中,一輛小轎車停在路邊,攔下一名學生,老師下車後打了學生兩下耳光,學生被打後驚恐逃離現場。被打的是國中三年級學生,打人的是學校的訓育組長。

學生回家後左臉頰紅腫,家長氣得帶孩子到醫院驗傷,並要求學校提出打人老師的行車記錄器還原事實,沒想到老師竟然拿了一個與現場不符的的行車記錄器,家長氣得大罵老師根本文過飾非。「(畫面)造假就是,全部都不在場,還(與事發)不同路線,全部一、二十分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都是往斗六交流道走。」

被打的學生說,22日放學排路隊時,因為講話被管理組長叫到辦公室罰站,站了1個多小時後才回家,沒想到管理組長開車追上去,半路將他攔下,他因為出言不遜而遭掌摑。「老師從後面開很快,衝到我這邊,然後我跳開,老師下車話也沒講就往我臉上打了兩下,還說現在在外面,『我要對你怎樣都沒關係』。」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對於老師出手掌摑學生,學校方面表示打人就是不對,已經將打人的組長暫停行政職務,後續將等召開教評會討論懲處。教務主任表示,「學生對老師之間是有些衝撞,在一些處理的過程,老師可能情緒被激怒了,所以他有一些……最後有動手的事實。」

校方說,這起衝突是因為老師與學生的溝通不良所致,因為學生罵三字經,老師情緒失控而動手,事後表示相當後悔,希望能當面對家長與學生致歉。家長認為老師管教過當,已到警局提出殺人未遂及傷害的告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