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父母訪英?陸第一千金疑曝光 臉圓圓超像習近平的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咱們台灣的第一千金正很多!

▲有不少網友紛紛猜測,照片中戴著小藍圓帽的女子,就是習近平的掌上明珠習明澤。(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上任後,維持一貫的低調風格,還是把獨生女習明澤藏得好好的,外界只知道她是個哈佛的高材生。日前,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出訪英國,眼間的網友發現兩人身後站著一名戴著藍色小圓帽的女子,由於打扮不像隨行口譯,看到媒體又東躲西閃,不少人紛紛猜測,她可能就是傳說中的第一千金。

據悉,習明澤一直以來都很低調,彭麗媛過去談及女兒曾表示,「當初我希望生個兒子,近平卻希望生個女兒,結果還是他如願了,女兒很像他,也和他最親。」頭戴藍色小圓帽的女子仔細看,果然與習近平非常神似,加上彭麗媛的一席話,也令網友更加「起疑」。最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是,不少中國大陸的網友在微博上張貼該照片,並標示習明澤後,隨即被管理員刪除文章,也令網友更加篤定的表示,她就是中國的第一千金。

▲童年時的習明澤。(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