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有捏姐」拿塑膠袋佔位 網諷:堅定友情令人感動

▲ 有捏姐旁邊只有塑膠袋卻不斷回答「有捏」,引起網友爭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婦人搭火車時,把塑膠袋放在隔壁座位佔位子,沿途有其他乘客問她旁邊有沒有人坐,她一律回答「有捏」,其他乘客等了好久都沒有看見婦人的朋友,目擊乘客氣的拍下來PO上網大罵婦人;不過,事後也有其他民眾PO上照片,確實有看到婦人的朋友上火車,坐在婦人旁邊。

(前文:旁邊坐人?婦猛重複遭封「有捏姐」 網:塑膠袋是人!)

火車上,一名婦人戴著口罩低頭滑手機,仔細一看,塑膠袋就放在隔壁座位,這時一名女乘客走上前詢問「有人坐嗎?」只見婦人抬頭看了看,回答有人坐,接著又低頭繼續滑手機,女乘客只能無奈的站到一旁。

車廂內其他乘客等了好久,都不見婦人朋友的身影,氣的拍下影片PO到臉書爆料公社,PO文者大罵她從苗栗坐到桃園,沿路上有人問她旁邊有沒有人坐,婦人一律回答一樣的答案,甚至口氣還不太好,看到PO文的網友也痛批婦人。不過,隔了 一陣子,戴著口罩的婦人手中拎著塑膠袋,先前佔的座位真的多了 婦人的朋友。

當時婦人為了幫朋友佔位子,先是放了裝了水果的塑膠袋,其他乘客上前詢問,婦人也一律回答有人坐,雖然事後婦人的朋友確實出現在一旁。

但網友諷刺,在下班時段,婦人為了幫朋友佔位,用裝水果塑膠袋佔了好幾站,直到朋友上車,堅定友情令人感動;也有網友大罵婦人好自私,只不過在下班尖峰時段,婦人這樣的行為看在其他乘客眼裡,恐怕不是滋味。

 

這位太太妳還好嗎?【旁邊坐人?婦猛重複遭封「有捏姐」 網:塑膠袋是人!】(張元寶)影片來源:爆料公社。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10月22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