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差很大!日本女不解發問:男生小便為何不用擦?

▲有日本女網友問說,為何男生在小便後不用衛生紙擦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時常聽到男生說,「女生真的很難懂」。反之也有不少女生會說,「你們男生很奇怪欸!」尤其男女的身體構造不同,日常生活上的一些習慣和想法,也會存有很大的差異。像是女性朋友在上完小號後,都會用衛生紙擦拭下體來保持乾淨,但最近就有女網友提出疑問,「為什麼男生尿尿後都不用擦雞雞呢?」

日前有個日本女網友,在《2ch》討論區發文詢問,「為什麼男生尿尿後都不用擦雞雞呢?」結果這個問題引發許多網友的回覆和討論。

有男性網友回覆表示,「還是有些人會用衛生紙擦拭的」、另外則有人表示「甩一甩就能甩掉了」、還有網友更笑稱「小便斗旁邊沒有衛生紙啊!」女網友則是回應留言「就知道有人會說甩甩就好了,但是用紙擦絕對會比較乾淨」、「要做之前好歹也擦一下吧」、「不能接受小號後沒有擦啊」。

▼有日本女網友在網路發問,「為什麼男生尿尿後都不用擦雞雞呢?」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推特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