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幫做陰莖增大手術男隔天喪命 竟還賄賂陪審員

▲美國一名女子幫做陰莖增大手術,隔天對方就死亡。(圖/翻攝自NJ.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都希望自己的「小弟弟」能夠雄壯威武,甚至還會去動手術「增大」,但小心增大不成恐致命。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一名女子凱西雅(Kasia Rivera),她在2011年時涉嫌假冒是醫生,替一名男子進行陰莖增大手術。她將矽膠注入該名男子的性器官,不料隔天男子卻因此死亡。日前她因為此案被依過失殺人和非法醫療行為等罪而入監服刑。

只是凱西雅涉及的案子還不只這一樁,日前她又被指控涉及賄賂陪審員的案件!有3名陪審員供稱,當時有一名自稱是和凱西雅熟識的男子和他們接觸,並對他們每人以5千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的代價進行賄賂,其中2人坦承有收到錢,對此凱西雅則否認涉案,此案目前還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