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情人」在雨中相吻! 剪紙超巧妙融合世界著名地標

▲大笨鐘變成手錶了。(圖/翻攝自Rich McCor IG)

▲大笨鐘變成手錶了。(圖/翻攝自Rich McCor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8歲的英國藝術家麥科(Rich McCor)喜歡以創意的方式展現作品,他近日利用不同造型的剪紙,以借位攝影的方式,和倫敦、法國、丹麥等地的許多景點巧妙結合,像是大笨鐘配上特製錶帶、凱旋門變成機器人的腳、丹麥美人魚雕像拿著自拍棒等,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好可愛的機器人。(圖/翻攝自Rich McCor IG)

據《每日郵報》報導,麥科在一家創意公司上班,他只需要紙和剪刀,就可以為不同的著名景點增添新意,「大部分的剪紙都很簡單,不用花太長的時間,但遇到難度比較高的造型時,我就會帶起耳機然後努力奮鬥。我喜歡以這種方式讓愛好變成職業,像是到不同地方旅行時,拍下各個景點的照片,再搭配上不同的剪紙,這樣一來就算是夢想成真了。」

▲美人魚也會自拍。(圖/翻攝自Rich McCor IG)


麥科發揮想像力,讓剪紙們自然又有創意的和景點結合,像是他第一次嘗試的經典之作「大笨鐘錶」,是在倫敦大笨鐘前加上錶帶;在倫敦南岸藝術中心(Southbank Centre)外的噴泉還有日落相襯,一對情侶撐著傘接吻,超浪漫的;還有「剪紙釣客」在附近的特拉法加廣場揮竿。

▲超級浪漫的雨中吻。(圖/翻攝自Rich McCor IG)

在改造很多倫敦的景點後,麥科也開始將創意的觸角延伸到其他國家,像是幫巴黎的著名景點「凱旋門」加上身體,變成可愛的機器人;他也把丹麥哥本哈根的美人魚雕像加上自拍棒,整個畫面變得生動又有趣!

▼釣到大魚。(圖/翻攝自Rich McCor IG)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