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環島貼「隨時叫我停車」提供義診 網讚野狼騎士:好帥

▲藍箱子上紙條指出,「傷科推拿免費義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很多新奇事,有網友15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一台摩托車後面綁塑膠箱,上面貼著告示紙張寫到,「傷科推拿免費義診,隨時可以叫我停車。」這名網友指出,照片是在台北市和平東路復興南路口所拍下,他覺得非常酷。

藍色塑膠箱上的紙張完整內容為,「老野狼~台中出發環島中。傷科推拿免費義診;隨時可以叫我停車;隨喜功德也行。環島是靜心、連結、修練。」

這篇PO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留言討論,「邊行醫邊環島…這位醫生好讚。」、「好帥,不知道遇的到嗎?給他一瓶涼的」、「人一生總是要瘋狂一次的,加油啊!」、「好有意義的環島旅行」、「很有愛心的人..棒」、「超棒的熱心騎士」、「青春的味道」。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