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VivoBook 4K 筆電搭第5代i7處理器售價 35,900 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intel 第六代處理器發表後,掀起一場電腦商大戰,在宏碁舉辦 Windows 10 國際記者會在台發表多項新品的同時,華碩則是宣布搭載第五代 i7 處理器的新品 ASUS VivoBook 4K (VM590) 筆記型電腦,在台上市,打出 4K 筆電售價不到 3.6 萬的名號搶市。 

ASUS VivoBook 4K (VM590) 筆記型電腦配備 15.6 吋 4K/UHD (3840 X 2160) 高解析度 IPS 螢幕,相當於 Full HD (1920 X 1080)的4倍;螢幕解析密度高達每英吋 282 PPI,再加上高彩 72% NTSC 廣色域,以及 178〫 廣視角,能精準詮釋色彩,減少畫面色偏;此外,ASUS VivoBook 4K 內建 ASUS Splendid 影像智慧技術,能增強影像亮度、對比度與銳利度,還可依個人喜好需求,最佳化影像呈現與畫面保真度,並有效抑制屏幕所發出的藍光達 33%。

全新 ASUS VivoBook 4K 搭載第五代 Intel® Core i7-5500U 四核心處理器、4GB 記憶體,以及 NVIDIA GeForce 940M獨立顯示卡,音效方面內建由華碩金耳朵團隊獨家開發並經 ICEpower 認證的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可提供使用者清澈寬廣的音域,與貼近原聲的環繞音場,再搭配 AudioWizard 音效魔術師調校工具,可針對音樂、電影、錄音、遊戲、演講等不同模式,提供客製化聲音播放效果。

此外,ASUS VivoBook 4K 配備無縫式一體成型鍵盤,還配備標準觸控板,還支援華碩 IceCool 散熱技術,內建 1TB 儲存空間,另加贈一年 ASUS WebStorage 1TB 免費儲存空間,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35,9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