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上塗鴉「10月8號殺死所有人」 美校園緊急停課

▲美國東肯塔基大學牆上出現殺人預告,校方不敢大意,下令全校放假三天。(圖/翻攝自華盛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的東肯塔基大學(Eastern Kentucky University)從7日起停課3天,因為學生中心的洗手間牆上被留了殺人預告,寫著「2015年10月8日 殺死所有人」。校方表示,正配合警方積極展開調查。

該塗鴉於5日被發現,雖然有許多學生不放在心上,不過校方為了安全起見仍是停課。據校長史考特(Katie Scott)表示,校內威脅升級,留言被發現後陸續有學生請假回家。有鑑於奧勒岡州的烏普夸社區大學(Umpqua Community College)這個月初才剛發生嚴重槍擊案,校方不敢掉以輕心,並開出懸賞1萬美金給提供線報的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