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用Win 10平板筆電Surface Book戰蘋果Macbook Pro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發表 Surface Pro 4 之後,微軟公司隨即端出一款同樣搭載 Skylake 處理器的二合一筆電 Surface Book,號稱「地表上最薄、最強的 13 吋 PC」,厚度只有 7.7mm,重量僅 726 克,效能 MacBook Pro 還要強一倍,預計 10 月 26 上市,售價 1499 美元,約台幣 49,000 元。

Surface Book 配備 13.5 吋 PixelSense 螢幕,解析度為 3000 x 2000 pixel,PPI 為 267,強調輕薄,外觀看起來就像張 A4 的紙,但這張「紙」相當厲害,微軟聲稱 Surface Book 效能比 Apple Macbook Pro 還要快 2 倍,搭載第六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同時還在鍵盤上加裝 Nvidia GeForce 系列獨顯,讓產品在接上鍵盤之後,得以變成一款圖形處理能力更強的「筆電」。

Surface Book 採用 1.6mm 鍵程的背光式鍵盤,並強調打字時能夠保持寧靜、舒適,鍵盤上的觸控板支援 Windows 10 的 5 點多點式操控。比較特別的是,在平板跟鍵盤連接處,微軟採用了類似金屬鉸鍊連接口,在二合一應用上,耐用度更加升級。

上市情報方面,Surface Book售價 $1499 美元起($11692 HKD),和 SP4 同樣是 7 號預售, 26 號正式上市。

「Surface Book」預計10 月 26 日上市,定價是1,499美金(約台幣49,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