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地僅一公尺見方 視覺混種考考藝術家

▲圖/台北國際藝術村提供。

文/非池中藝術網

今年,台北國際藝術村給近百位藝術家出了一個難題,要在一公尺乘以一公尺的小空間裡,沒有展牆,只有一條電源線,讓他們去思考怎樣表達自己的藝術理念。

這個考題是「混種現場藝術祭」裡的「視覺混種:徵件展」,展期為期三天,10月16日至18日,在URS21中山創意基地開展,考驗藝術家的無限創意。

一年一度的「混種現場藝術祭」2015年擴大舉辦,從舊有的「聲響混種」之外,再增辦「視覺混種」、「表演混種」、「混種影展」三類目,分別邀請各領域的藝術創作者,在為期17天的藝術創作者跨界交流,激盪火花。藝術祭於10月2日至18日,台北國際藝術村、寶藏巖國際藝術村、URS21中山創意基地與誠品信義店盛大開跑。

台北國際藝術村藝術總監吳達坤說明,台北國際藝術村除了做為國際藝術家進駐、交流的單位外,他也期許藝術村未來能成為台北一個重要的策展單位,今年的混種現場,更希望帶給台北與台灣一些當代藝術的討論...(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112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手機帶滑手機 小指不彎曲

GLAY 平實真摯的感動 BELOVED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心道法師感恩啟動涓滴善念

五件事讓你的「星際效應」更好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