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拖板車上掉落自行漂移 國道「黑色巨塔」影片曝光

▲國道上「黑色巨塔」掉落,自行飄移到中間車道,嚇壞駕駛人。(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10月4日在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發生離譜掉落物事件,有駕駛人高速行駛中,現在中間車道上有約3公尺高的黑色巨型水塔,慢慢地從外側車道飄移到內側,幸好閃避得宜,才沒有釀成大禍。影片曝光後,發現是一台拖板車所載,而這個「黑色巨塔」在高速震動下從車上摔落,竟然是底部穩穩著地沒翻倒,也令人嘖嘖稱奇。

從曝光的影片中可看到,駕駛人原本行駛在四線國道上的右二車道,切換超車後改到左二,就在駕駛加速前進,影片約16秒處,遠處的右方車道可看到一輛黑色自用轎車往中線急切入,再看清楚些,原來是一旁出現超大型黑色水塔掉落在路上,落地後疑似受到慣性牽影與震動影響,從最右線慢慢地向中間車道飄移

從影片中看到,駕駛人驚險閃過後加速往前,發現右方一台拖板車,車上仍載著4個相同款式的巨型黑色水桶,應該就是肇禍的元兇。警方表示,查出拖板車駕駛身分後,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綑綁不牢靠」,處以新台幣9000元的罰款。

▼國道「黑色巨塔」飄移影片曝光(可從16秒處看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