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飛了!景文科大生大馬參賽 調酒賽器材被運到韓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景文科大8名大學生,搭乘國籍航空到馬來西亞參加世界調酒大賽,抵達吉隆坡才發現航空公司把裝著調酒用具和酒的行李箱誤運到韓國。拜託航空公司趕緊把行李寄到吉隆坡,但是直到比賽結束行李都沒有出現。學生們只好在馬國當地到處重新買酒借器材,結果只得到銅牌,讓同學們好失望,航空公司了解狀況後,承諾以專案方式彌補學生們損失。

景文科大的餐飲系大二學生陳子茵遠渡重洋,與同學們到馬來西亞參加世界調酒大賽,專業表現讓她贏得銅牌,但這成績對她來說很難滿意。「臨時借的,這個搖酒的器具有一些大小不一樣,會影響整個動作的順暢性。」說著說著,忍不住紅了眼眶,因為實在是非戰之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個月28日,8名大學生加上帶隊老師,搭乘國籍航空飛到馬來西亞參加世界調酒大賽,到了當地卻找不到裝調酒器材和酒的行李,隔天航空公司才發現行李寄到首爾。學生們拜託國籍航空把行李運到吉隆坡,但實際情況是,直到賽程結束行李都沒有出現,最後比賽完,10月3號學生們回到台灣,發現行李箱已經在台灣。

學生們被迫在當地重新找材料,將就著上場比賽,但由於器具不順手,成績不如預期。有學生說「例如我用某牌琴酒,那邊只有賣另一個牌子的。」還有人說找酒找了快一天,因「不是每個酒吧都願意賣。」雖然學生們臨危不亂,在無酒精項目拿到不少金牌,只是在酒精調酒項目就止步於銅牌,無緣摘金。國籍航空了解狀況後致上歉意,除了基本的一件行李1500元賠償,也將以專案處理彌補學生們的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