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警助8旬婦買菜送她回家 網友讚:謝謝溫暖的警察

▲嘉義市2名警察見到一名8旬老太太步履蹣跚地走在市場,貼心地載送協助買菜還送她回家,網友大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嘉義報導

真的要給這兩位警察一個讚啦!日前在嘉義市街頭,有一名年約8旬老婦人到市場買菜,但她步履蹣跚,走在街上險象環生,2名員警見狀之後,好心地一路護送她回家,被民眾拍下還po網分享,吸引了超過1.1萬人按讚和將近700則留言,紛紛大讚「好貼心的人民保母!」

2日上午,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分享了一張照片po文。內容提到一名老太太,之前有請外勞幫忙照顧先生,但因積蓄花光了,加上兒女對她不是很孝順,丈夫也剛辭世,只剩一個腦性麻痺的女兒陪她,但老太太得照顧女兒的生活起居;當時老太太到市場買菜,因為行動不便走在車水馬龍的路上,讓人看了險象環生。

之後有2名員警經過此地巡邏,看到老太太的情況,不但好心替她提菜外,甚至還載她回家,網友看到這一幕十分感動,將照片拍了下來。不少網友看到紛紛留言大讚「警察好棒」、「台灣就是需要更多這種好警察」、「社會有這樣的人真好」、「溫暖」,還有網友也關心老太太的狀況,留言提到「我們要用實際行動幫助老太太!」

事後了解,這2名好心地警察是嘉義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北鎮派出所的魏志謨、林奇宏,當時魏志謨先上前詢問,得知老太太是要買菜回去煮飯給腦麻的女兒吃,但因為年紀大了體力不支,斷斷續續地走了1個多小時,他和林奇宏得知後不忍,攙扶老太太坐上警車並載她買菜回家;他們也沒想到這樣的舉動會讓網友拍下並獲得迴響,直說這是他們份內應該做的事情,平日見到這樣的情況也都會主動協助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