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直播嘿咻來賺錢 歐美夫妻1天做8次、每周6天

▲美國一對夫妻靠著線上直播性愛,平均每天8次、每周6天,3年來已經賺近6位數以上的美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美國家對線上直播性愛過程習以為常,日前就有對英國夫妻,就透過線上直播「夫妻嘿咻」來賺奶粉錢;另外有對來自美國的夫妻,他們也透過直播性愛,平均一天「表演」8次、每周表演6天,3年下來收入已經達到6位數美金。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電視台第四頻道(Channel 4)在節目《Sex Diaries》當中,討論現在流行的線上直播性愛議題,分別訪問了來自歐美等地4對夫妻。其中來自美國亞利桑納州的夫妻艾迪(Eddie)和艾瑪(Emma),就是一對成功靠著線上直播性愛賺錢的夫婦;尤其當艾瑪失業後,夫妻倆更是以此為生。

艾瑪說,艾迪是她唯一的男人,過去3年透過性愛直播,夫妻倆在屋內各個角落嘿咻,讓他們賺近6位數的美金,觀眾也喜歡她的身體,讓她因此感到信心大增;只是來自東歐的艾迪,因為非法移民的身分被發現而遭到監禁,她改找女性好友進行「女女表演」。

現在她每天「表演」8次、1周表演6天,艾瑪還表示自己難以一天嘿咻太多次,而且久了時常會細菌感染。艾瑪表示,她希望可以隨艾迪回到東歐展開新生活,並且開拓線上直播性愛的市場;相較於艾瑪的野心勃勃,艾迪就比較保守,他擔心這樣的「工作」恐會影響和艾瑪的婚姻。

p>►►►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