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偷保險套會男友 父母「榮譽殺人」勒斃她清理門戶

▲一名巴基斯坦裔的少女日前在超商偷保險套被逮,父母一怒之下竟然「榮譽殺人」,親手把女兒勒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19歲的少女,出身在穆斯林家庭,但她和男友的戀情不受家人祝福,她為了和男友嘿咻,日前到超商偷了保險套,結果被警察逮到,並且寄信給父母。少女的父親覺得這是「恥辱」,決定清理門戶憤而「榮譽殺人」,親手把女兒勒死。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德國達姆施塔特市(Darmstadt)一名巴基斯坦裔的19歲少女拉瑞比(Lareeb Khan),來自於傳統的穆斯林家庭,她和男友的戀情不受51歲的父親阿薩杜拉(Asadullah)所認同,阿薩杜拉和41歲的妻子、也是拉瑞比的母親沙奇雅(Shazia),有意將拉瑞比許配給別人。

拉瑞比的父母因此限制她的行動,阻止她去找情郎;但日前拉瑞比偷偷溜出,還在商店偷保險套,為了就是和男友幽會,結果遭到警方逮捕,因此通知阿薩杜拉和沙奇雅。阿薩杜拉得知後,認為女兒的行為是給家裡帶來「恥辱」,在1月某日趁拉瑞比在房內熟睡時,親手將她勒死,並和妻子合力將她的屍體棄置在路邊堤防。

事後拉瑞比的屍體被發現,警方循線調查後將阿薩杜拉和沙奇雅逮捕歸案。面對法官訊問,阿薩杜拉坦承行凶,但強調自己是「愛護」女兒,這樣做是「榮譽殺人」;沙奇雅也承認自己是幫凶,但稱說是受到丈夫脅迫,自己沒辦法保護女兒,目前全案還在審理當中。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