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廁所...英男3萬呎高空險開機艙門

▲英國男子誤把機艙門當成廁所門,未來禁止搭乘荷航5年。(圖/取自英國每日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搭乘荷蘭皇家航空(KLM),事後被指控「行為不當」,起因於飛航期間,他試圖打開機艙門,嚇壞了機組人員。

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英國男子葛瑞(James Gray)日前搭乘荷蘭皇家航空從英國愛丁堡(Edinburgh)飛往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然而在飛航期間,卻試圖打開飛機機艙門。葛瑞的舉動嚇壞了機上的機組人員,飛機一落地就被刑警逮捕。

葛瑞表示,「我試圖解釋僅是一個錯誤,機組人員要求我回到座位上坐好,但飛機一降落,警察就立即逮捕我,態度不是很友善。」葛瑞解釋,誤把機艙門當成廁所門,且當時僅是碰觸把手,並沒有造成任何意外。然而葛瑞仍在居留中心待上一晚,並且被罰600歐元(約新台幣2萬2000元),此外,葛瑞未來五年內將不得搭乘荷蘭皇家航空。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