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忙」到忘記接孩子 爸爸生氣報警原來是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吳姓女子過去曾在市場擺攤賣「肉圓」,因此結識不少家庭主婦和婆婆媽媽,吳女卻不思利用自己的人脈做正當生意,反而轉向經營麻將賭場,一群婆婆媽媽,近來沈溺於牌桌,甚至「忙」到忘記接小孩下課,終於引起家中爸爸不滿向警方檢舉,中和二分局日前循線破獲該賭場,挽救不少瀕臨破碎家庭。

新北市警中和二分局是在日前接獲一位人夫報案指稱,在中和區新生街一處公寓內暗藏職業麻將賭場,上門聚賭的都是一些家庭主婦和婆婆媽媽們,甚至還忙到忘記接小孩放學或回家做飯。

▲吳姓女子曾在市場擺攤賣肉圓,卻轉作賭場拉婆婆媽媽聚賭,婆媽們忙到忘記接孩子放學,惹人夫生氣報警掃賭場。(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接獲檢舉後,立即派員蒐證,果然發現該處職業賭場,每天下午就有婆婆媽媽陸續抵達,有人甚至還提著菜籃上門,警方另還發現,該賭場為規避警方查緝,並裝設監視器過濾賭客,警方經連日埋伏蒐證24日派員一舉搗破該處賭場。

警方調查,該處麻將賭的主持人吳姓女子曾在市場擺攤做肉圓生意,因此結識不少三姑六婆及家庭主婦,但她卻不利用自己的人脈從事正當生意,反而轉向經營麻將賭場,吳嫌被逮捕時還抱怨,為躲避警方查緝,已經更換地點,重新開張,沒想到仍然無法躲過查緝。而警方的查緝行動則挽回了不少瀕臨破碎的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