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加踩踏意外攀升至453人死 外交部:40國人都已平安

▲▼前往麥加參加節日的信眾,按照習俗朝代表魔鬼的石柱丟石頭,沒想到引發踩踏意外,已知死亡人數攀升至453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中東宗教聖地麥加穆斯林宰牲節(Eid al-Adha)日前傳出踩踏意外,根據沙烏地阿拉伯電視台報導,死亡人數從100多人、310人,攀升至453人,且有719人受傷,估計最後傷亡人數會超過1200人。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表示,目前僅有一個台灣團40人在麥加,全員皆平安。

王珮玲表示,採踏意外發生在距離麥加約5公里的米納山營地,我駐吉達辦事處已與台灣的回教協會交流團聯繫,確認該團40人全數平安,目前已返回麥加旅館休息。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