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安全?女控捷運保全搶卡 網:知道多少人逃票嘛

▲女網友認為保全不該搶奪私人卡片,圖為捷運迴龍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執法過當或許每人心中定義不同,一名女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說自己因為精神不濟,在大安站上車時悠遊卡沒刷過,所以到迴龍站要出去時也沒過,「但是閘門有開啟,我也就走出。」 結果保全人員搶奪了她的卡,才知道要補卡,讓我感覺台北真的很不安全。」 此文卻讓網友一面倒批評,「保全手段或許較粗暴,但你知道北捷一年逃票多少人?」

女網友的文章寫道,當天時間太晚,精神不濟,在大安站刷卡沒過,轉乘到迴龍時也沒過,但閘門有開就走出去,「這時候,穿橘色衣服的保全人員突然上前搶奪我的悠遊卡。我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卡沒有刷過,就去補卡。」但過程讓她非常不舒服,「穿北捷制服就可以隨意出手碰觸旅客與搶奪別人的東西嗎?」還說自己已經客訴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一個女生走在路上都可以隨便被穿著某種制服的陌生人隨意碰觸和搶物,真的很不夠尊重人!」讓原PO還說,「讓我感覺台北真的很不安全!」不過此文卻遭網友們回嗆,「自己違法就別說了,說不定是他叫你叫了很久,是你沒理會!」「進站出站都同時沒感應到又開門的機率低得可以!」「刷卡失敗門是不會開的!

▼此文在網上熱議。(圖/取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