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軒美饌會館、寶雅招新血 薪上看33K

圖、文/1111人力銀行


知名企業招人才!誰說下半年工作難找?寒軒美饌會館、寶雅國際、欣冠食品等大廠將於近日進行徵才活動,釋出儲備幹部、儲備店長等職缺,薪上看33K。

24日多家知名企業徵才

據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統計,今年8月新登記求職數為6,317人,新登記廠商求才數為9,921人,換算成求供倍數,8月平均每位求職者有1.57個工作機會,與上月相比略低;進一步分析,今年8月以製造業的3,132個職缺最多,其次為批發零售業1,508個,再次為住宿餐飲1,432個,不過與上個月相較,製造業減少436個職缺,而批發零售業增加110個,住宿餐飲業也增加313個,顯示服務業仍有不少人力需求待補實,建議求職者可多選擇上述職務。

釋儲備幹部、店長等196個職缺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表示,24日下午2時至4時在三民區寶珠溝里活動中心辦理徵才活動,包括享溫馨旅行社、樂展服務企業、良福保全、寒軒美饌會館、集娃娃遊樂園、亞瑟環境清潔公司、左腳右腳泡腳會館、寶雅國際、欣冠食品9家廠商開出業務領隊、商旅清潔員、大樓清潔員、駐衛警、工廠保全、門市服務員、機具維修員、中晚班櫃檯、儲備店長等196個職缺。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何啟聖表示,第三季全球景氣開始反轉,以及紅色供應鏈的形成,預估全年經濟成長持續下修,企業處觀望狀態徵才趨保守。但預估第四季全球景氣仍有機會復甦回升,企業仍期待營運現曙光,在第四季徵才淡季重啟職缺的企業不在少數。何啟聖建議求職的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切勿好高鶩遠,而錯失良機。

20150921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不是什麼人都能耍劍的

維梅爾《小街》場景揭密

我們聽過的日劇主題曲 Week 21

10個不可不知的英式/美式同義字

阿榮/MP3jam-免費MP3下載軟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