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秒狂吞「12個甜甜圈」 紐西蘭小模是大胃王

▲這一盒甜甜圈熱量超過2800大卡。(圖/翻攝自YouTube)

 ▲這一盒甜甜圈熱量超過2800大卡。(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覺得模特兒就是為了保持身材,吃過水菜、燙雞肉,絕對不碰高熱量、高糖分的食物,但紐西蘭23歲女模內拉(Nela Zisser)用實際行動打破了這個刻板印象,用她驚人的食量在96秒內吃下12個甜甜圈,再解決一份牛排

據《每日郵報》報導,內拉是紐西蘭前地球小姐,她除了在伸展台上展現傲人身材外,另一個身分竟然是「大胃王」。據過去的紀錄,她曾在16分鐘內狂吞120塊雞塊,還有花不到4分鐘吃下1公斤的大漢堡,而平常是靠瑜珈和衝浪保持身材,「我不抽菸、不喝酒,除了大胃王挑戰外平常也吃得很好。」

▲狂吃冰的概念。(圖/翻攝自Nela Zisser臉書)

▲狂吃冰的概念。(圖/翻攝自Nela Zisser臉書)

內拉14日在Youube上傳一段影片,她一邊律動,一邊狂吞甜甜圈,結果竟然只用了96秒,將超過2800大卡的12個甜甜圈吃下肚。她表示,這次的挑戰相當容易,所以她吃完甜甜圈後,又在點了一份牛排才覺得有飽足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