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淫官跟數十名女子通姦 還要求情婦幫忙找處女

▲蔡福順被舉發跟數十名女子通姦,目前遭到調查。(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省政府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蔡福順,被網友舉發涉嫌跟數十名女子通姦。他的手機聊天記錄顯示,他以金錢、送禮物、安排工作等為誘餌,曾跟未成年女子發生性行為,還要求對方幫忙找處女。

他在手機中跟多名女子討論發生性行為的地點,甚至有女子指控他讓她懷孕後就「搞失蹤」。

《南方都市報》報導, 蔡福順擁有博士學位,是知名經濟專家。舉發蔡福順跟數十名女子通姦的PO文上月在網路上熱傳,蔡被紀檢部門調查,但直到14 日仍在上班,拒絕回應媒體的求證。

舉發人日前向「南都網」提供蔡福順和數十名女子有關發生性關係的手機簡信,還有從蔡手機中取得的部分女子裸照等。

手機簡訊顯示,從去年8月起,蔡福順向名為「熏×」的女大生頻頻示愛,承諾給她買東西、安排工作,還邀對方陪他去三亞遊玩;蔡到地方出差時,讓該女到飯店找他,對方應允。

從去年12月起,蔡福順誘導17歲的「小×」到他家裡發生性關係。今年1月中旬,雙方曾3次用簡訊討論做愛地點;3月17日,蔡還詢問對方:「你在畢節地(地方名)十五歲到十八歲的朋友裡,有沒有還是處女的?」

去年11月,女子「陳×」反覆發簡訊斥責蔡福順:「把我弄懷孕了就玩消失?」「只給我3000元去做手術,連個關心的簡信都沒有。」蔡隨後發簡信稱正在為她籌錢。

▼ 蔡福順與女子商談發生性行為地點。(圖/翻攝自網路)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