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Louis Vuitton和時尚概念店Colette首度合作

圖、文/GQ

雖然剛剛宣布終止與藝術家村上隆長達13年的合作,但是Louis Vuitton與其他知名設計師或藝術家聯名創作卻持續不斷,並在銷售與口碑上屢屢創造高峰與話題。

最近Louis Vuitton鎖定知名通路合作,首先是巴黎最夯的複合店Colette。男裝藝術總監Kim Jones向已故英國設計師兼藝術家Christopher Nemeth致敬,運用他著名的繩結印花為靈感,採取日本原宿風格剪裁,融入品牌2015秋冬系列。

此系列於Colette巴黎Rue Saint-Honoré店2樓展示並占據Colette所有櫥窗,包括男裝、皮件、配飾、腕錶,以及限量Twister帆布網球鞋等精選商品。此外,也攜手日本伊勢丹百貨,同樣加入了Christopher Nemeth的繩結印花為靈感,並再度翻玩品牌經典的Monogram,讓兩者並陳,呈現出有趣的對比。Louis Vuitton的粉絲如果嫌巴黎太遠,前進日本也能買到不撞包的限定款。

延伸閱讀
>> 看更多Louis Vuitton x Colette巴黎期間限定店
>> 大麥克出沒時尚圈?法國時尚複合店Colette與麥當勞聯名推出服飾與配件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