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波多野結衣悠遊卡 柯文哲:天啊!不要再幹這種事了

▲柯文哲表示,他希望波多野卡事件能儘速落幕,不要再鬧了。(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下午表示,他絕不允許日本女優AV波多野結衣拍攝的公益悠遊卡公開販售,「太扯了」;另外,他也跟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指示,不要加印新的天使版悠遊卡,「這是不對的,不要再印了,天啊!以後不要再幹這種事了」,他希望這件事要儘速落幕,不要再鬧了。

柯文哲31日下午出席市政活動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問題,他一開始打趣回應,「連應付MG149都沒有這麼花腦筋」,接著說到,自己要檢討,因為他受過去外科醫生經驗影響,「常常男的女的都搞不清楚、不在意」,直到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吳思瑤跟他說,「你在幹什麼,都不處理」,才把台北市議會黨團三長、戴季全都找來,讓這件事情落幕,「我很後悔,應該一個星期前就處理,而不是拖到現在。」

柯文哲指出,他還在會議中向黨團三長抱怨,因為悠遊卡公司做這件事情不需要市府批准,市府也不會事先知道,因此出事後,市府只能夠讓40%的董事去表達意見,但黨團三長回他,「你不能這樣講,你是官股裡的最大股東」,於是他才講說「好吧,這種事還是不對的,不要再印了,以後不要再幹這種事了。」

另外,柯文哲也強調,他有跟戴季全講,不能說銷路不錯還增印,「我說天啊,不要再幹這種事了」,至於剩下怎麼處理,柯答「要用正面方法儘速處理掉,以後悠遊卡要做,規則、方法都要用正面的方式顯現。」

柯文哲還提到,這次本來還討論要不要做民調,但他認為,「民調要做多久?」,還要把網路上的聲音、PPT拿出來分析,「我說算了,算了,結論就這樣,盡快落幕,不要再鬧了。」

同時,柯文哲也保證,「我確定以後不會再幹這種事,印好的怎麼處理,其實正反意見都有,但我絕不允許公開販售,太扯了,不要再幹這種事了」,他說,想一個最簡單方法處理掉,但網路販售還是算公開,還是不恰當。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