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電表驚見百隻狼蛛竄動 「好吧,你的電費免了」

▲狼蛛佔據電表箱為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一處民宅電表,日前發現被一隻大狼蛛和數百隻幼蛛盤據,畫面密密麻麻,讓人看了毛骨悚然。照片PO上網路後,有網友笑稱,查電表的人當下可能會說「好吧,你的電費免了,2個月後再見」。

「早安,我來抄寫用電量。」電力公司員工一打開電表「啊!不好意思,你的電表上有蜘蛛」,「好吧,你的用電免費了,再見」。從照片可見,一隻巴掌大狼蛛把電表箱當作巢穴,在巨大的白繭旁邊,還有幾百隻幼蛛在爬,光看就頭皮發麻。

據了解,狼蛛在咬人時會釋放毒液,雖然不會致命,但會非常痛苦。牠們的毒牙專門用來捕食獵物,很少會去咬人。澳洲有400多個亞種的狼蛛。有網友留言建議,可以掛一條貓或狗的項圈在電表箱,因為狼蛛很討厭防跳蚤的化學藥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