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蘇迪勒遠離 台鐵、高鐵宣布:9日恢復正常行駛

▲「蘇迪勒」颱風來襲,台鐵漢本站停留貨車傾倒(圖/翻攝fun臺鐵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蘇迪勒颱風讓全台處處災情!台鐵局因應9日(日)列車台鐵局為維護旅客及行車安全,各路線於「第一班車」開行前,巡察確認安全無虞後,陸續恢復正常行駛。另外,高鐵也將在9日恢復正常行駛。

台鐵表示,9日全線各級列車恢復正常行駛,阿里山森林鐵路全線各級列車停駛,內灣支線恢復正常行駛,平溪、深澳、集集支線預計9日12時前恢復行駛。颱風期間列車停駛或路線中斷時,持未搭乘的乘車票,請於15天內(含當日)洽就近車站全額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高鐵客服人員指出,目前9日是正常營運發車,但仍要依照實際狀況而定,若有變動將會在官網公布。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