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道路被掀起25公分、石頭沖上岸 花蓮漁港像炸彈炸過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颱風蘇迪勒侵襲,花蓮漁港有漁筏被吹翻,道路也被滿潮力道掀起25公分,漁港佈滿長浪挾帶的石塊,現場宛如被炸彈炸過一樣。(上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根據花蓮區漁會總幹事王鐙億指出,緊鄰海堤的道路被穿越堤防底部隙縫的巨浪掀起,路面隆起有25公分高,而海水也夾帶大小卵石上岸,漁港佈滿石塊,宛如被炸彈炸過一樣,公共設施幾乎全毀壞。

王鐙億說,這是海堤啟用近20年來,第一次出現這樣的情況,幸好颱風來臨之前,港區已經保持淨空。另外,港漁內有漁筏頂不住強風,硬生生被吹翻。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