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Nike Air Max 95誕生20週年!

圖、文/GQ

你也是Nike Air Max 95迷嗎?說起AIR MAX慢跑鞋系列中最經典的鞋款,Nike Air Max 95絕對是其之一!為了慶祝Air Max 95誕生20週年,Nike特別將這雙90年代的經典跑鞋Air Max 95加入「What The」系列之中。

於1995年首次推出Nike Air Max 95不僅僅只是一雙鞋,還被稱為異類!輪廓設計大膽,更是首款於前足位置設計可見式Nike Air氣墊的跑鞋,如此一來,兩邊的氣墊緩震設計,不僅讓跑者的雙足倍感舒適,同時也能提供支撐作用,外觀充滿未來感,流線型的設計,讓Air Max 95至今仍然游走於潮流尖端。

剛剛來台灣引起一陣旋風的「木村大神」木村拓哉曾多次在日劇中穿上Air Max 95,甚至是去年的《Hero 2》也曾再次出現蹤影,你就知道他有多熱愛Air Max 95了!

延伸閱讀:
>>看更多Nike Air Max 95「What The」系列
>> Nike復刻推出Nike Air Jordan 1.5「Chicago」睽違30年經典再重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