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炫耀殺來的長頸鹿 女獵人:憑甚麼批評我的興趣?

▲美國一名在大學內擔任會計的女子,不顧批評,依然我行我素的上傳多張與戰利品的合影。(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牙醫巴默(Walter Palmer)日前獵殺辛巴威獅子賽西爾(Cecil)後,引起國際撻伐,不過就在大家批評狩獵者的同時,一名在愛達荷州大學(Idaho State University)擔任會計的女子莎布瑞娜(Sabrina Corgatelli)卻依然我行我素的放獵殺動物的照片,引發新一波公憤。

莎布瑞那日前參加電視訪問時表示,「我所做的事情都是合法的,為什麼要因為興趣而被其他人否定?」她也表示,許多人都認為狩獵者冷酷無情,但其實是錯誤的,「我們獵殺牠們,並不代表不尊重牠們;而且長頸鹿是非常危險的動物,牠很有可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傷害你!」

莎布瑞娜日前透過臉書,上傳多張與長頸鹿的合照,只見長頸鹿奄奄一息的趴在地上,但莎布瑞娜的表情顯然非常開心又有成就感,她甚至表示獵殺到長頸鹿真的令她永生難忘。

雖然許多人批評她獵殺動物,但莎布瑞娜還是表示自己不會因此卻步,「不管我的敵人怎麼想,我就是會繼續上傳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