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吃掉指紋」躲追查 美偷車賊照樣被掃描器抓包

▲青年咬掉指紋後,還咀嚼吃掉。(圖/翻攝自Caught on Dashcams or CCTV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20歲青年羅伯茲(Kenzo Roberts)因為駕駛贓車被警察逮捕,天真的他在被送往警察局的路上,竟然將自己手上每根手指投的指紋,用牙齒一個一個咬下並吞掉。但整個過程被車上的監視器全都錄下,而且最後警方使用指紋掃描器時,還是捕捉到他的指紋。

據了解,羅伯茲當時因為疑似駕駛贓車,被該州李縣(Lee County)的警員攔下,之後發現他擁有一張假的證件、3張假的信用卡,以及藏匿槍枝。且當羅伯茲坐在巡邏車後座前往警局途中,還天真的以為將自己的指紋破壞,就可以躲過追查,所以他先用牙齒咬掉指紋,再咀嚼最後吞下。►►►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不過這個天真的想法並沒有成功,羅伯茲最後還是被指紋掃描器「抓包」,警方也發現他除了被發現持有偽造的信用卡外,還有盜竊、侵佔等前科,將面臨多項罪名的指控。

▼影片取自Caught on Dashcams or CCTV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