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相信誰?8歲小女孩慘遭姦殺 兇手竟是15歲鄰居

▲美國加州一名小女孩梅迪森日前離奇失蹤,沒想到竟遭到鄰居大哥哥姦殺。(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年僅8歲的女童梅迪森(Madyson Middleton)在26日晚間離奇失蹤,沒想到警方在經過一天一夜的搜索後,竟於女童住處樓下的垃圾桶找到她的屍體!而兇手竟然是梅迪森一家人非常信任、住在隔壁的15歲少年阿德里安(Adrian Jerry Gonzalez)。

在梅迪森失蹤後,她的母親立刻通報警,警方隨後也展開大規模的搜索,結果竟然在搜索的原點、也就是住家樓下發現她的屍體。根據初步調查,梅迪森應在她的母親通報警方前,就已經死亡;且在死前,應曾被阿德里安侵犯。

據悉,在這個2009年落成的社區裡約有50名孩童,而阿德里安是最年長的一個,鄰居受訪時提到,小孩們平常會聚在一起玩,身為「孩子王」的阿德里安,經常表演溜溜球給其他孩子們看,沒想到,平常那麼親切的大哥哥,最後竟是殺人兇手。

據了解,阿德里安的母親是一名看護,兩人相依為命,他們的親友似乎都住在菲律賓,並沒有和他們一起在美國生活。警方目前仍在釐清阿德里安的犯案動機,他目前面臨謀殺罪、綁架罪、性侵罪等指控,預計30日出庭受審。若罪名皆成立,他將被處以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