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春「慚愧」學生錯字 兒子竟留言:我想加入反課綱

▲張大春昨天分享一張照片,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討論。(圖/翻攝自張大春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反課綱微調學生日前展開「包圍教育部」活動,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作家張大春昨天也在臉書分享一張學生將「撤」寫成「撒」的照片,表示「我……我真慚愧得無以復加」;不過,張大春的兒子張容在底下留言回應,錯字當然不應該,不過這與反課綱並無直接相關,甚至還說「我想加入反黑箱課綱。」

張容表示,「老爸,下次po圖前請麻煩跟我先聯絡xDD」,這張圖固然好笑,不過不值得哪裡抨擊反黑箱課綱,錯字當然不應該,但這與反課綱並無直接相關,廣大網軍無法理解反反課綱與支持新課綱的差別,如果要真的反反課綱,那不應該用嘲笑的方法,「剩下回家討論,我想加入反黑箱課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容在底下留言,表明想加入反黑箱課綱。(圖/翻攝自張大春臉書)

照片中,反課綱學生誤將「撤」寫成「撒」,張大春表示,「我……我真慚愧得無以復加」,引起許多網友正反兩極討論,他事後補充,「我只說我慚愧,我慚愧,我慚愧,我並沒有贊成洗腦教育呀!我也不敢罵孩子呀!」因為看到孩子寫錯字,只能表達自己的慚愧之意,怎麼就變成叫孩子閉嘴的「階層」,至於字寫錯到這個地步,也可能是教育者教得不好,「我當然也應該站在老人的立場上慚愧呀!」

▼反課綱學生日前展開「包圍教育部」行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