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花3千偷刺青「太醜」 父怒告師傅:你把鯉魚變土虱

▲兒花3千偷刺青「太醜」,父怒告師傅:你把鯉魚變土虱。(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15歲王姓少年,今年3月透過臉書,花3千元請尚未取得證照的陳姓男子,幫他在左臂上刺下鯉魚圖案,近日天氣熱,少年穿短袖露出刺青,王父發現後大為光火,除了責備少年未經過同意就刺青外,更大罵「刺這麼醜」,「好好一尾鯉魚,竟被刺成土虱」。

王父在發現兒子的「土虱」刺青後,憤而提告陳姓刺青師傷害、詐欺。中壢警分局偵查隊6月底通知陳男到案說明,陳男除了喊冤,表示當初是透過臉書私訊,傳送了多張圖案讓少年挑選,「是他自己看上錦鯉」,且後來發現少年手腕上原本就有刺青,以為家人不反對,在下筆前也向少年再度確認,沒想到會吃上官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警方調查,少年在被父親大罵「刺這麼醜」後,因擔心遭人嘲笑,成天鬱鬱寡歡,也認為手臂上的圖案與原本的鯉魚圖騰差距太大,才會同意父親代為提告。

雖然警方在應訊少年後曾試圖勸和,但王父卻堅持以「刺青造成皮膚流血受傷」為由,對陳男提起傷害告訴;至於為何會加告詐欺?王父表示,照片好好一尾鯉魚,竟被刺成土虱,魚鱗、觸鬚都不夠精緻,「實在太醜了」。

由於王父的堅持,警方只好在通知陳男到案說明後,將他依傷害、詐欺罪函送法辦。陳男聽聞結果後直呼好倒楣,因為「成品與照片根本一模一樣」,還說自己忙了半天,只賺3千,還要被移送法辦,「實在是有夠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