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5月坐博愛座 被正義魔人罵:小姐是沒看到老人嗎?

▲孕婦坐捷運博愛座,竟引起誤會。(圖/翻攝自臺北大眾捷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貼文,表示自己朋友懷有5個月身孕,一早坐在捷運的博愛座上,卻突然被人大聲斥責「小姐,這是博愛座沒看到老人家進來嗎?」幸好朋友有直接回說「我孕婦!」網友生氣地直說,「現在社會風氣到底是變態到什麼地步?」文章也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正義魔人夠了沒?」一名網友20日在批踢踢貼文說「今天看到朋友PO文真的很生氣!她是一個懷孕5個月孕婦,本身瘦瘦高高的,但絕對沒到看不到肚子的地步」原PO氣憤地說朋友懷孕坐在捷運博愛座上,卻莫名被人劈頭罵「小姐,這是博愛座沒看到老人家進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呼呼地說「這是怎樣這是怎樣這是怎樣?!到底現在風氣是變態到什麼地步?還好朋友也是直接回『我孕婦』要是遇到比較害羞內向的人說不定還真的起來讓座,真的夠了!

許多網友看了也很火,有人說「我有個朋友心臟不好,有時需要坐一下,曾經坐過博愛座被趕,讓他很傷心」、「自以為正義」、「魔人代表正義的一方?到底憑什麼批判他人?搞到現在沒人敢坐。」

還有人說「今天看到一位老奶奶跟外勞說,深藍色的只有我們能坐,你要坐淺藍色的」、「我有一次膝蓋受傷,坐公車被老人家用拐杖打」;但也有人認為,「對方出發點沒錯,誤會講清楚就好」、「北捷好像可以去領孕婦貼紙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