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店員、儲幹不稀奇 男老闆「徵才公告」超自肥!

▲台中市大里區一間麵食店貼出超爆笑的「徵才公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招攬生意噱頭很重要,近日高雄一家牛排店門口布條寫著「慶祝老闆離婚一周年」,牛排、豬排都便宜10元,吸引顧客上門。在台中市大里區,有間麵店的「徵才公告」同樣吸睛,紅底黑字大大的寫著徵晚班人員,另外還徵「老闆娘」,網友看到驚呼太搞笑,還有人打趣的說「也是只做晚班嗎」?

一名陳姓網友17日晚間在「爆料公社」貼文,指經過台中市大里區一間知名北方麵食店「鮮見麵」,赫然發現門口求才廣告和一般不同,「有興趣又勇敢的可以去應徵看看」。仔細看這張照片,紅底黑字大大的「徵」字,下方要的人才是晚班人員和「老闆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出後吸引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稱讚老闆創意十足、爆笑滿點,不過沒有附照片可能不容易徵到;也有人把「老闆娘」和晚班人員聯想在一起,疑惑的說「早班已經不缺了嗎」?還有很多人好奇「工作內容」,也想知道有沒有「試用期」和「薪水」,無論如何這張告示已經成功抓住眾網友目光。

▼店老闆與員工的大合照。(圖/翻攝自鮮見麵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