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動漫博覽會 4萬種漫畫、輕小說7折起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暑假是漫畫、輕小說的全年銷售高峰,博客來「2015動漫博覽會」於即日起登場,集結超過4萬種漫畫、輕小說全面7折起,購買指定書目滿499元還可現折30元。另看好周邊商品銷售潛力,今年再度與普威爾、曼迪、木棉花、博英社等動漫業者合作,超過6千項商品全面5折起,自7月22日起開始預購。

▲博客來搶攻暑假動漫商機,即日起推出2015動漫博覽會線上展。(圖/翻攝自博客來)

博客來表示,今年動漫博覽會線上展延續去年特色,並和東立、尖端、角川、青文、長鴻、東販等超過21家出版社推出線上超級聯展,短短一週已帶動漫畫、輕小說業績較展前成長4成,目前銷售人氣王是御我的新作《終疆03:冰封輝皇》、《吾命騎士(卷4)屠龍(新版)》等。此外,整體BL漫畫與輕小說業績較去年成長高達6成,像是《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2》一上市便攻佔全館即時榜第1名。預估本次活動將帶動漫畫、輕小說整體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