鈔票從樹上掉下來!德國登山客撿到768萬台幣!

花花綠綠的鈔票,真的會從天上掉下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批登山客日前在東北部米羅(Mirow)地區一個營地休息時,突然有大量面額50歐元(約1700元台幣)的鈔票從一棵橡樹頂掉下來,總數多達16萬英鎊(約768萬台幣)。

該批登山者當時卯起來撿鈔票,撿到「忘了我是誰」。之後他們仔細查找,才發現該筆錢原來是放在綁在樹枝上的一個塑膠袋裡。用來綁袋子的只是普通橡皮筋。但炎熱天氣讓橡皮筋融化,於是整袋鈔票就從樹上掉下來了。

營地主人宣稱該筆錢是他的。但他並未能解為何解釋為何要把這袋鈔票綁在樹上。有關當局仍未找到真正的物主,儘管他們懷疑這筆錢可能是上周稍早時該營地的一間發生火警的小屋有關。

根據德國法律,該批登山客可以獲得他們發現金額的3%。但如果6個月內還無法找到真正的物土,他們即可全數保留該筆款項。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