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刺激!玻璃酒店蓋在懸崖上 情侶被禁在這嘿咻

▲祕魯出現了「玻璃酒店」,但是蓋在懸崖上,你敢住嗎?(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旅館蓋在懸崖上,進入前還得使用繩索,這樣的「玻璃酒店」,你敢住嗎?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這樣超級刺激的玻璃酒店位於南美洲的秘魯,蓋在烏魯班巴河上,店名叫做「Natura Vive Skylodge Adventure Suite」。這間旅館共有3間膠囊型的的玻璃房,但房客要住進這間酒店可不容易,得先綁繩索經過一番攀爬後,才能抵達距離溪谷上方約122公尺的房間。

這幾間玻璃房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無論是床鋪、浴室、食物等通通都有,每間最多能同時8人入住,一晚要價約200英鎊,有不少媒體稱說這裡是全球最刺激的酒店。據了解這幾間房使用航空鋁材和不受天氣影響的樹脂材料所建造,安全性沒有任何問題。

雖然安全性沒有問題,但業者也是有祭出規定「住宿者不宜做劇烈的搖晃及震動」,意思是如果情侶想在這裡進行「做愛做的事」,也是不被允許的。

▼祕魯出現了「玻璃酒店」,但業者要求情侶禁止在這邊做愛做的事。(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