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侯友宜怒批八仙董座 段宜康:怎敢大聲罵東罵西?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PO文批新北市府怕大家忘了他們,又跑出來罵人。(圖/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仙塵爆事件,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日前直斥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以為他真的是八仙,可以八仙過海嗎」,對此,民進黨立法委員段宜康6日在臉書表示,這幾天衞福部成了箭靶,新北市政府怕大家忘了他們,又跑出來罵人,更痛斥「你們從哪裡借來的狗膽,敢這麼大聲罵東罵西」。

段宜康在臉書PO文表示,事發至今快10天了,請新北市府開始交代當天實際情況,包含應變中心和現場指揮所何時成立、指揮官各是哪位、何時進駐、現場動用維持秩序和指揮交通的人力有多少、各於何時就位、來自哪些單位、指揮系統是什麼等問題。

段宜康也說,新北市政府把事情搞成這樣,大家救人為先,暫且放新北市府一馬。不過,他又直批新北市府「從哪裡借來的狗膽,敢這麼大聲罵東罵西」。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