砷化鎵需求旺 穩懋6月營收亮

市場需求強勁,穩懋下半年展望樂觀。(圖/資料照)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穩懋(3105)受惠光通訊、PA拉貨旺季帶動,6月合併營業收入達10.33億元,年增12.65%、月增0.89%,累計第二季合併營收30.99億元,年增25.92%、季增10.42%,累計1到6月合併營收59.06億元,年增43.06%。

砷化鎵產業堪稱電子族群當中,少數沒有太明顯淡季的次族群,隨手機之後崛起的物聯網應用,市場對功率放大器(PA)需求更為擴大,再加上今年國際砷化鎵大廠並無大型擴產計畫,短期來看,產業秩序相對穩定,在供給大於需求情況下,下半年營運持續看好。

法人表示,受惠中國大陸加速佈建4G基地台,推升物聯網終端應用放大,整體砷化鎵產業需求轉強,另外,蘋果新機即將上市,也有利穩懋後續業績表現,隨著WiFi、Infra等需求持續增溫,全年營運展望樂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