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多少我們就送多少」 冰淇淋胖卡環台做公益 

▲冰淇淋胖卡環台做公益。(圖/家扶中心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吃冰還能順便做公益!一家冰淇淋業者將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推出「胖卡公益環台」愛心義賣,前一站賣出多少冰淇淋,下一站就送出多少冰淇淋,4日胖卡將開往高雄,邀請民眾一起吃冰做公益。

義式冰淇淋品牌卡樂芙與家扶基金會協辦的胖卡公益環島,希望藉由環島賣冰淇淋的方式來做公益,前一站銷售的份數,分享給下一站公益點的孩童,送出購買民眾的愛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家扶中心表示,「感謝新竹家扶中心的資源共享,讓慢飛天使有機會品嘗到美味的手工冰淇淋。」活動期間將陸續到高雄大愛園區、台東家扶以及新竹家扶等地招待家扶中心的孩童,炎熱的夏天吃著沁涼的義式冰淇淋,心裏卻暖暖的幸福、感謝。

公益環島下一站公益點將停靠在高雄家扶大愛村,關懷八八風災弱勢的孩童,邀請民眾一起吃冰做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